首页
 

食品学院师生赴渭南市进行毕业生产教学实习工作

作者:彭晓丽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经过前期动员和一系列准备工作,10月9日,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前往渭南市进行毕业生产教学实习。本次实习欧阳韶辉老师为带队组长,王云阳、于修烛、栾广忠、任亚梅、彭晓丽5名指导老师参与,共64名学生参与了此次实习。

  实习队伍分别深入了陕富面业渭南公司、渭源豆业、石羊长安花粮油公司、春风油脂、秦云农检、华山牧乳业、青岛啤酒渭南公司、天酵集团、岳达生物、乐丽鑫酵素、六姑泉水业、中国酵素城等十多家企业及园区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管理情况、产品工艺流程、技术研发成效。64名学生一共分成13组,每组4-6人,13家对接企业根据生产、研发需要提出了相应的研究课题,学生将实习研究题目带回学校后,会于接下来3周开展课题研究工作,并向导师组和企业进行汇报。

  渭南市经开区人才办主任谷卓、副主任李华等全程陪同调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