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如何提高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质量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19-10-12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为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广泛听取大家意见,着力解决问题,王建龙副院长就“如何提高研究生招生与培养质量”分别主持召开教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调研座谈会,11名教师代表、10名研究生代表和学院研究生秘书参加了调研座谈。

  教师代表调研座谈

 

  研究生代表调研座谈

  会上,王建龙副院长指出,要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找出学院研究生招生和培养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教师代表调研会上,各位老师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如何留住优质生源、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科研主动性、奖学金评定及研究生国际化办学培养模式建言献策。研究生代表调研会上,大家从研究生招生宣传和时间节点、学习驱动力、对未来的规划、整体学习氛围、奖学金评定、大型仪器使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困惑。

  王建龙副院长就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与大家一同交流探讨,他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吸纳这些意见建议,积极推动落实及解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