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10-08     浏览次数:

     

  9月27日,学院组织2016级学生召开毕业生产实习(统一安排)动员大会。学院毕业生产实习由自主安排和统一安排两部分组成,参加统一安排的64名16级本科生参加了动员会。本次实习由学院联系了杨凌和渭南的13家对接企业,有64名学生和7名指导教师参加,时间从2019年10月8日开始,到10月25日结束,历时3周。实习采用“集中参观+课题研究+课题汇报”方式进行。由企业提出13个课题,由学生以小组形式完成。各组均有指导教师,每组学生4-6人。计划10月8日组织所有实习学生集中赴渭南市相关对接企业集中参观,同时各小组带回对接企业的技术性课题,返校工作,3周内取得成果,于10月25日向导师组汇报,10月28日后各小组指导教师带领各组学生赴企业进行汇报。

  实习指导教师于修烛教授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指导教师切实履行责任,落实业务指导,强调了生产、交通安全和实习师生人身安全,要求学生参观时服从企业劳动纪律,积极主动完成课题研究。

  动员会之前,七位实习指导教师召开了集体备课会,王云阳副院长到会并讲话。


于修烛副院长作动员讲话


欧阳韶辉老师介绍实习整体安排

动员会现场

指导老师备课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