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测试中心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在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按照学院党委部署,测试中心支部9月30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对全面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落实动员和第一次学习。

  支部班子与参会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传达了学院党委中心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内容。

  中心副主任高永强对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全体党员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落实责任;二是抓好学习教育。党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不断增强党性、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三是要结合学校、学院和测试中心工作实情,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充分了解中心工作现状和社会需求,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中心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积极整改、狠抓落实,保证这次主题教育有效果。

  支部书记张瑞明认为,支部班子要发挥先锋堡垒作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组织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聚焦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积极工作,促进测试中心各项科教服务工作高质量快速发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学习会结束后,全体参会党员手持国旗簇拥合影,祝福祖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越走越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