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4位青年教师成功进入学校讲课比赛决赛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09-30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8日,学校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复赛,我院杨海花、段翔、王建国、张春玲4位参赛教师全部获得学校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决赛资格,这也是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本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经过学院初赛,我院共推荐4位老师进入复赛,期间学院多次邀请陕西省讲课比赛获得者,学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为参赛教师提供指导和培训。学院领导、各系及教研室集中力量在比赛各个阶段为参赛老师提供赛前指导及服务。复赛阶段共有22个学院(系、部)及校团委推荐的83位教师参加,我院4位参赛老师经过激烈角逐,均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据悉,决赛将于12月1日-10日举行,届时我院4位参赛教师将代表学院进行新一轮比赛,预祝参赛教师取得好成绩,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书写新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