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荣获“我和我的祖国”教职工歌咏比赛三等奖

作者:牛雅杰 刘心雨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年万众一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准备、细心筹划、精心编排,参加我校教职工歌咏比赛,9月26日第一场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满腔热血、豪情壮志,以红歌的形式表白祖国。

  70年沧海桑田、70年荣辱与共、70年敢为人先,中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拼搏。学院教职工代表队从练声、站姿、学旋律、记歌词等各方面认真练习,以《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两首经典曲目表达对祖国最崇高的敬意。老师们在六楼报告厅,在楼下宽阔的场地老师们认真排练,配齐音响设备、着装整齐统一,慷慨激昂、激情澎湃,尽情挥洒对祖国的热爱,一遍一遍、不知疲倦,只为把食品人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给祖国。“我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里”,学院的教职工们将自己的青春热情献给祖国、献给食品事业,只为将中国食品做好、做大、做强!“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教职工们歌声嘹亮、眼含热泪,将自己兢兢业业的科研态度、勤勤恳恳的教学态度、默默无闻的奉献态度融入歌声,只为向祖国证明,自己无愧食品人、无愧西农人、更加无愧中国人!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教职工以歌颂国,向祖国汇报!在与祖国共成长的日子里,学院也走过35年的辉煌历程,始终坚持“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院训,“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宗旨,专心科研、积极进取,孜孜不倦地培育着一届又一届的食品学子,将优秀人才输送全国各地,效忠祖国。正是一代又一代,一位又一位食品人无私奉献,才使得学院发展壮大,在未来的征程中,全体师生将继续传承艰苦奋斗、改革创新的食品精神,为人类食品营养与健康贡献西农力量、西农智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