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来院调研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北京农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张红星一行6人来院,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云阳、食品科技系杜双奎、罗安伟、食品安全与营养系王新、魏新元、王玉堂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会上,张振华书记代表学院对张红星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欢迎。随后从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院情况作了整体介绍。副院长王云阳向客人介绍了我院本科专业办学模式及专业建设等情况,并着重对本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红星院长代表来访人员对我院座谈人员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专业建设及工程教育认证方面与我院保持持续联系交流。

  会后,王云阳副院长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