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赴鄂尔多斯市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

作者:罗勤贵/文、图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9月21-22日,食品学院本科招生宣传组樊明涛教授一行2人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参加市第一中学建校80周年庆典,并赴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是本次重点宣传对象,招生组在学校刘岳飞校长、王根良副校长陪同下参观校园,与全体校领导进行亲切交谈,并结合学校当前新发展,就进一步合作交流互换意见,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和办学经验,提高办学质量。樊明涛教授以《食品功能因子与营养保健》为题做科普讲座,同时进行招生宣讲。樊教授将前沿科学与日常生活生活紧密结合,引导同学们进入一个妙趣横生的科学世界,获得在场师生的积极反响。

  时值第三中学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在运动会闭幕式上,面向三千余名全校师生,由樊明涛教授代表学校向鄂尔多斯市第三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宣传走访有效扩大了我校在内蒙古地区的影响力,为加强大学与中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联系起到了桥梁作用。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