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作者:童静 严艳         发布日期:2019-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院领导分别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举办庆祝教师节座谈会暨新进教师宣誓仪式,院党委书记张振华、樊明涛教授、张建新教授、王敏教授、杜双奎教授和8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李菊兰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新进教职工分别进行自我介绍,谈了参加工作的感受。为使新职工更好的融入工作,专家前辈纷纷对新教工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教学上的要求,希望新教工能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殷切叮嘱后,在樊明涛教授的带领下,参会教师面对国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这是履行教师职责的承诺,更是对学校教育事业奉献力量的决心体现。

  张振华书记向与会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新进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教师是最崇高的职业,青年教师是学院的主力军,责任重大,他要求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学院,转变角色,要热爱杨凌、热爱西农、热爱食品学院、热爱这个大家庭。作为新入职教师,在工作中要注重言行举止,传承老一辈教师的优秀传统,传播正能量,不负学校和国家的期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还通过赠送鲜花、网络、新媒体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营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氛围。

赠鲜花  送祝福

谈未来  谋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