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2016级“3+1”国际班在美开课

作者:陈怀祥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16级国际班学生更好适应美方学习生活,按照工作计划和项目安排,8月19日至9月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勇攀一行3人前往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参加2016级“3+1”国际班开班仪式,全程参与了学生入学教育和学业跟进,并围绕具体工作和双方合作与林肯大学老师进行了深入沟通。

  赴美后,汪勇攀一行参加了2016级学生的新生见面会和开班仪式,先后拜访了林肯大学食品系和农业与自然资源学院外事处负责人,走访参观了校园教学科研环境和学生宿舍,并围绕学业发展、学生事务管理、困难群体学生关怀、领导力培养、国际化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内容与林肯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期间,汪勇攀一行还深入学生课堂和校园活动,组织学生骨干座谈,了解同学们在美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

  本届赴美学习学生共有53名,经过两周较大强度的融合,同学们基本适应了美方学习和生活。为便于学习交流,学生自由选择插入原有班级,和当地学生共同上课讨论,进行实验操作。本学期涉及专业课为食品化学,食品微生物学,食品化学实验,食品微生物学实验。此外每人还要选上一门学术类一门艺术类选修课,涵盖经融管理、园林园艺、插花陶艺、动物科学、摄影技巧、葡萄酒鉴赏等多个领域。

开班仪式

参观教学实验区

师生见面会

我们在林肯

与林肯大学师生交流

与林肯大学食品系负责人交流

与学生骨干座谈

与学生家长交流

专业课讲授

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