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9-07-14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 学院在六层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菊兰副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刘学波院长对2019年上半年学院“3+1”项目及本科生教育、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推广、国际合作与交流、就业工作、综合管理和测试中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半年工作提出四点展望,一是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按照“对标一流,分层培育,协同推进”的思路,有目标、有规划、有系统的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现有人才培养工作。二是谋划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提前组织评估材料撰写及数据信息收集,提高学科评估材料质量,凝练出特色成果。三是提升文化建设水平。以科教体制改革20年暨建院35周年为契机,系统总结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做好学院历史传承及特色成果展示的建设工作,组织“学院发展论坛”,提升学院学科声誉。四是提升办学内涵。以质量工程建设为抓手,持续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以科研反哺教学,不断提高科技创新和办学水平。

  张振华书记、李菊兰副院长分别对暑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出部署,要求教职员工统一思想,提升安全稳定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及个人外出安全。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隐患风险相关文件和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

  会上还对新入职的7名教工进行了介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