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07-13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2日,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靳文平,副总经理王浩旭等一行四人来我院洽谈、交流。

  我院于修烛副院长对靳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方向、国际合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

  靳总介绍了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表示西安饮食作为拥有11个中华老字号的上市企业,一直致力于食品安全、营养和可持续发展。企业发展规划,要以食品加工和餐饮双轮驱动,并驾齐驱。提出要与我院建立战略合作,签订框架协议,邀请我院师生实地考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

  双方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使双方的合作向更深领域拓展。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