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作者:秦华         发布日期:2019-07-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7月5号下午,我院在A215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以及参与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的考务人员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教学副院长王云阳主持。

  王云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考试基本情况,随后带领与会教师深入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规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 》等相关文件精神,提醒监考教师按时到岗,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格考试纪律,打消学生的作弊念想;任课教师要认真评卷、登分,做到零差错,并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及时提交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参会人员依据职责分工提出几点要求:主考、监考、巡考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做到万无一失。尤其是监考老师应严格执行学校监考相关规定,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杜绝不合规现象的发生,稳中求细,细中求精,确保圆满地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