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校隆重举行首届“3+1”国际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我校首届“3+1”国际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50名国际班毕业生从母校启航,翻开人生新篇章。

  校长吴普特、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党委校长办主任孙马、人事处处长杨耀荣、国际处处长余劲、食品学院书记张振华、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食品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院(系)任课教师代表,毕业班班主任,校友代表,首届“3+1”国际班全体毕业生、家长代表,国际班全体在校生及普通班在校生代表等出席毕业典礼。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毕业典礼。

校长吴普特寄语毕业生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主持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午3点,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毕业生代表曹馨同学、毕业生家长代表山西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刘佑民副教授、在校生代表王浩励同学、校友代表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王小斐副教授在毕业典礼上先后发言。

毕业生代表曹馨同学发言

毕业生家长代表刘佑民副教授发言

在校生代表王浩励同学发言

校友代表王小斐副教授发言

  李振宇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寄语毕业生,“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也不要忘记“行百里路半九十”,未来还需继续奋斗。

教师代表李振宇教授发言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寄语毕业生:他怀着激动的心情以“我今儿个儿真高兴”起兴,从首届3+1国际班学生进校时的开班仪式谈到今天的毕业典礼,大家的诸多付出历历在目,在今天这个开启未来的新起点,希望毕业生要把校领导、家长、老师、校友的建议、希望和嘱托变为要求和动力,并作为行动指南,要言而有信。3+1项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学校的决策与关心,要自信,要把我们的优势发扬光大,树立近的和远的理想与目标,期待毕业生继续不断为母校争光,为国家争光。张书记饱含深情的发言,赢得了阵阵掌声。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发言

  在热烈的掌声中,吴普特代表学校对同学们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深情寄语同学们四句话:一是要永远怀揣一颗爱心。爱就是真诚、奉献、理解、信任,用这一款爱心爱国家,爱父母,爱兄弟姐妹,爱事业,爱家庭,爱子女,爱自己,要心怀感恩,爱心才能永驻。二是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奋斗就是努力就是奋进,就是斗争就是克服困难。他用恩格斯和毛主席说的话告诉同学们,没有免费的午餐,要记住学校、老师、家长为你们的付出,永远保持一种奋斗精神。三是要永远坚守自信思维。自信就是有理想、有信念、有目标,自己相信自己,要自立自强自尊不断的读书,不断的学习,不断实践,这样才能够自信。四是要永远做到求真求实。我们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成功,就四个字实事求是。三人行则必有我师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是实事求是才会越走越远、越走越快。

  吴普特校长动情的说,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希望你们学成归来,能为国家、为人类,也为咱们的学校做贡献,欢迎常回家看看。

  在随后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吴普特依次为每一位毕业生逐一拨穗并合影留念、食品学院副院长王云阳教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学生代表向主礼教授和老师、家长施感恩礼,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学位授予仪式

学生代表姚思聿致谢

学生代表向主礼教授和老师施感恩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