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安全党支部赴渭南参观实践活动

作者:张春玲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食品安全教工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于修烛的带领下赴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支部党建结对和参观实践活动。食品安全教工支部党员及食品学院杜双奎系主任、王新副系主任、张建新教授、高振鹏教授、袁亚宏教授、李忠宏教授等共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调研团在渭南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姬红仓,人才办主任谷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友黄锐总经理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陕富面业渭南公司、中垦乳业、中国酵素城示范区、中国酵素城核心区、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乐丽鑫饮品公司等相关企业。

 

  此次支部实践活动各接待单位高度重视,全程陪同,细致讲解。食安党支部及学院教师在参观调研过程中热情饱满、频繁互动、深入了解,发挥专业优势与企业达成多项产学研合作意向。企业观摩和交流之后,在中国酵素城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经开区食品企业与学院专家对接的座谈交流会。会上,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相关企业和我院领导对各自单位的情况作了介绍,于书记介绍了支部“双带头人”活动开展情况,提出通过抓党务促业务,与渭南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开展党建合作、年轻教师挂职锻炼、项目合作、研究生和本科生实践教学等领域的合作。各企业负责人亦提出亟需专业人才和技术支撑实现企业的长期稳定发展的需要。

  此前,食品安全系教工支部已与渭南经开区管委会机关党支部确定了党建结对共建关系。

  活动结束前,调研团应邀参观了陕西乐丽鑫生物有限公司,双方就科研与产业问题展开了讨论,我院李忠宏教授、高振鹏教授、寇莉萍副教授从专业角度为对方解答了相关产业问题。

  此次活动以党支部活动为依托,全院教职工参与,受到了广大教师的欢迎,并希望后续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实现产学研一体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