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医院健康小分队来我院开展知识讲座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下午,校医院健康小分队一行8人在颜玉怀书记带领下,上门为我院师生进行健康服务。我院张振华书记、刘学波院长等参加服务活动。
       校医院颜玉怀书记首先就我院今年教职工体检的参检率、体检结果等,做了简要通报,希望广大师生走出无病即健康的误区,要树立“治未病”及未病先防的健康生活观念,抓好未病前的预防工作,校医院工作将“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健康为中心”,积极配合学院,为教职工健康的生活和工作保健护航。张振华书记对校医院健康小分队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积极与校医院合作,合力提高大家的健康生活理念,同时,积极开展科学研究,为人类健康营养、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在健康知识讲座中,医疗小分队的成员分别就高血压健康知识、幽门螺杆菌感染的防治、乳头瘤病毒检测在宫颈疾病中的应用,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检查,选择科学的治疗对策,确保身体健康。各位医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令大家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向各位医师咨询健康生活常识、健康生活理念,针对体检出现的问题进行咨询。医师们现场为部分老师测量血压,并进行了慢病随访。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重要论断,希望广大师生自己的健康自己做主,做到科学工作、和谐生活、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颜玉怀书记发言


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咨询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