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师生在2019年“与师共赢”乒乓球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牛雅杰 付雪婷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学术科研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促进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校于4月27日举办2019年“与师共赢”乒乓球赛,学院师生积极参赛,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中一举获得团体第一。

  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师生男女混合双打项目,比赛采取小组赛淘汰制。学院副院长李菊兰、导师葛武鹏、任亚梅、栾广忠、胡仲秋、叶可辉携研究生盛焕精、陈鸿组队参赛。

  由葛武鹏和叶可辉搭档的男双小组赛到半决赛都未遇到对手,决赛迎战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团队齐心协力的情况下更胜一筹,夺得男双冠军。

  由任亚梅和研究生陈鸿搭档的女双、任亚梅和李菊兰搭档的女双,一路高歌猛进,在决赛不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获得亚军。

  赛场上,学院每位参赛老师和学生都以热情饱满的状态投入,师生配合默契,在不断的攻防转位中,及时调整战术,比分你追我赶,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尽情享受比赛的趣味与激情,真正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乒乓的魅力,精彩的场面不时博得场外的阵阵喝彩。本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向上、同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更展现了学院师生之间亦师亦友的深深情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