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启动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培训工作

作者:常小文 刘昱迪 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4月8日,食品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二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九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邓瑾、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党务秘书童静、分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魏月媛、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典礼由魏月媛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辅导员牛雅杰介绍了本期培训工作的教学内容及学习成绩评定等安排和要求,并强调了党校的培训纪律;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18级硕士研究生付雪婷同学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实践,争当先锋模范的决心。预备党员2018级博士研究生刘英男同学在发言中谈到,组织上入党是一时之事,思想上则需要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要用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以后肩负起保障食品安全的重任。

  院党委书记张振华表示,党课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课,希望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以班、组为单位,线上线下多交流、勤实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邓瑾教授以党的性质为主题开讲。主要以谁是当代最牛的“创业团队”、中国共产党合法性的来源是什么以及共产党如何长期保持先进性这三个问题为导向,向学员形象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地性质、指导思想及其先进性。

  据悉,4月13日全体学员将赴校史馆参观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