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参加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培训会

作者:文:张静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3日,王云阳副院长、3+1办公室张静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郭晋老师赴北京参加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培训会。

    根据教育部2019年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总体工作安排,为推进办学单位自评工作顺利进行,培训会由教育部学位中心举办,中国农业大学承办。

    会议主要议题包括新时期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政策解读、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新方略和2019年度中外合作办学合格性评估工作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在会上致辞,教育部国际司办学处副处长、教育部学位中心副主任和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处处长等人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评估政策、办学质量保障、办学评估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学位中心工作人员对填报系统进行了说明和答疑。


参会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