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办“MOOC建设关键做法与运营”专题报告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能力,促进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3月20日下午,学院特邀在线课程建设专家张建新教授在学院六楼报告厅开展“在线开放课程MOOC建设关键做法与运营”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刘学波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张建新教授以食品标准与法规,食品安全开放课程为例,结合自身在线课程建设过程的心得体会,为全院教师们介绍了在线课程建设与做法等经验,并详细分析了在线课开放程建设中 “教材建设是基础,教学团队是关键,课程建设是利剑”的三个关键环节,并提出了在线课程中混合式教学的新思路。同时,张老师还与大家分享了在线开放课程的运营与教学方式创新的细节经验,整场报告会气氛活跃,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对于今后学院在线课程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报告会拉开了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培训系列报告的序幕,学院将在2019年上半年联合学校教学发展中心陆续举办涉及课程思政、有效教学、教学经验交流等主题的8场培训,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