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3+1项目评估工作本学期第二次进展汇报会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8日,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 “3+1项目评估”工作本学期的第二次会议,张振华书记、王云阳副院长、李菊兰副院长和迎评工作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各工作组组长首先汇报了自第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进展,提出目前还有个别课程的课程质量标准、财务和审计报告及美方的部分信息尚未收集到位。

  会上,刘院长当即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联系,请各单位组织任课教师,尽快编写课程质量标准;要求工作组与财务处沟通,确认提交财务报告和审计报告的时间;要求尽快组织人员,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评估平台上填报3+1项目基本信息和自评报告。

  工作组决定,在正常情况下,以后每周一召开工作会议,通报工作进度,督促评估工作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