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专题研究本科实验课程建设工作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教学,促进实验课程教学内容改革创新,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提高学生实验和实践创新能力,3月12日下午,学院邀请教务处分管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的副处长卢涛来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副院长王云阳、各系主任、教学实验中心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卢涛首先就学校《关于开展本科实验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本科实验课程建设是本科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锻炼和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路径,希望学院能重视本次本科实验课程建设工作,将实验课程建设、项目建设与实验室条件建设相结合,推陈出新,改进实验课程设置,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张振华代表学院感谢卢涛百忙之中来院交流指导工作,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重视本科教育及实验课程建设工作,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王云阳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梳理本科教学实践教学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做好建设规划,确定建设重点,为提高本科实践教学质量服务,为做好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和合作办学项目服务。各参会老师就实验课程建设工作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集中讨论与交流。

  会后,卢涛还参观了学院一楼在建的中试实习车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