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8日下午,学院为庆祝我国第96个“三八”妇女节开展了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院长刘学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汪勇攀、副院长李菊兰出席参与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凝心聚力创一流”为主题,得到了全院女教职工的热烈响应。活动开始前,党委书记张振华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工会主席汪勇攀宣布运动会开幕。

  随着比赛的正式开始,背夹球、摸石头过河、集体跳绳、大丰收、袋鼠跳和赶篮球跑依次展开。为了活跃气氛,本次比赛还特别鼓励男教职工参与活动和服务工作。阳光下,女教职工们个个朝气蓬勃,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整个现场气氛和谐而欢快,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的士气一场比一场高涨,给趣味运动会增添了浓郁的欢乐气氛。

  近年来,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力谱写巾帼新篇章,为推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通过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全院上下营造了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弘扬集体协作精神的良好氛围,鼓舞、激励全校教职工积极投身本职工作,在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