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召开3+1项目评估工作进展汇报会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02-27     浏览次数:

     

        2月22日,开学第一天,刘学波院长主持召开“3+1项目评估”工作会议,张振华书记、王云阳副院长和迎评工作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汇报了目前工作现状,对各项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要加强和相关学院沟通,督促收集课程教学资料和教师信息;与计财处协调财务审计报告事宜;与国际处协调处理办学诚信书等具体事宜;对自评报告的工作细化,任务落实到个人。
        工作组决定于3月1日进行第二次工作会议,检查和通报工作进度,督促评估工作按照既定方案开展工作。
        教育部将对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3+1项目)进行合格性评估。学校高度重视,于2018年1月17日和21日召开了评估工作筹备会,制定了学校的工作实施方案,并建立了由吴普特校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由罗军副校长任组长的工作小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学生处、计划财务处和食品学院等18个相关部门参加工作小组。1月21日,我院就召开了相关领导、教师、行政人员等30余人参加的3+1项目合格性评估筹备会议,成立了学院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了支撑材料组、对美协调组、文字组、第五学年教学计划修订工作组、课程质量标编写组和工作条件保障组等六个工作小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