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学波院长率团访问美国两所大学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8日-12月5日,刘学波院长率领食品学院代表团,对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UNL)和马赛诸萨州安姆斯特分校(UMASS)食品科学系进行了访问,学院副院长王云阳和3+1办公室张静随团参访。

  代表团于当地时间2018年11月28日晚到达林肯。29日,代表团访问了UNL食品科学系,参观了食品系教学实验室、中试车间和科研实验室,旁听了本科生课程,走访了今年8月来林肯大学进行第四年学习的2015级本科生宿舍,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会谈。

代表团参观科研实验室

代表团走访学生宿舍

代表团与学生座谈

    随后,代表团与林肯大学农资学院代理院长Tiffany Heng-Moss、食品系主任Curtis Weller、副校长助理Joshua Davis等人会见,双方就“3+1”项目运行经费、英语语言培训、续签协议、成绩单、课程质量标准和UNL对学生管理等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

代表团与是UNL食品系会谈

    30日,食品系代表团和吴普特校长率领的学校代表团汇合,会见了UNL副校长Michael J. Boehm、Tiffany Heng-Moss、Curtis Weller和Joshua Davis等,双方就拓展中外合作办学、建立联合学院和专业选择等议题开展了深入探讨。代表团参加了食品科学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5级本科生的开学典礼,吴普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及食品学院的领导和教授对项目的支持,强调了拓展两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必要性。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不同的校区、创新中心,特别是食品创新中心和温室创新中心,深入了解了创新中心管理运行模式。12月1日,代表团利用周末同3+1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倾听同学们对项目管理、教学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代表团、UNL及3+1学生集体合影

    12月2日到3日,食品系代表团访问了马萨诸塞大学阿默斯特分校(UMASS)食品科学系,与系主任Eric A. Decker教授举行会谈,双方就研究生培养和共同举办食品营养与安全国际会议等议题达成初步意向。

与UMASS食品科学系系主任Eric A. Decker教授合影

    随后,代表团参观了科研实验室,并分别会见了研究生项目主任Yeonhwa Park教授,部分教师和研究生。

与UMASS食品科学系研究生项目主任Yeonhwa Park教授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