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及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中心发来感谢信

作者:汪小霞         发布日期:2021-01-08     浏览次数:

     

在最寒冷的2020年12月,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杨凌)分中心接到一封异常温暖的感谢信,信件是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及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中心发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抄送农业农村部植物新品种测试(杨凌)分中心的。信中感谢新品种中心在不平凡的2020年,完成了玉米、小麦等591个植物品种的DUS测试任务,完成了已知品种的收集和保存工作,完善了小麦和玉米的品种测试操作手册,新培养了2名专职测试人员,壮大了DUS测试队伍,还派员参加了农业部组织的测试技术培训,改扩建项目有序推进。

  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对新品种测试中心的支持力度,使其为中国植物新品种保护和现代种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000.png

编辑:张瑞明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