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党委向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作工作汇报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上午8:20分,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食品学院工作汇报会在A215室召开,第四巡查组惠安堂组长等全体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振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将2017年以来学院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效向巡查组汇报。一是更加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三是不断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领导力、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坚持落实党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五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化巡视整改,促进学院良性发展。在汇报举例中主要提到:支部设置及“三会一课”、宗教信仰与意识形态、党委中心组及政治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情况、师德师风与立德树人、课程思政与学风建设、专业工程认证与国际化办学评估、人才工作与食工专业生师比问题、学院对农业科学的贡献居首及上海软科排名的提升、重视本科教学及教授上课情况、“双一流”与国际化、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科技贡献提升与科研实验室紧张等,既汇报了三年来学院取得的部分成绩,也汇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

随后,他从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四个落实”的基础上,对照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以及教育部党组、陕西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等整改情况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最后对改进工作的措施等做了详细汇报。

IMG_161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