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赵武军书记带队赴宿迁访企拓岗并看望2022级新生

作者:张楠春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2-08-07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深化校地校企合作,8月1日—8月4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副书记张彦彦一行4人赴江苏宿迁开展校地对接活动,先后与洋河新区、宿豫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走访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益和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江苏)有限公司、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斯味特果业有限公司、海天调味食品(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和西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并与洋河新区管委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与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益和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正大食品(江苏)有限公司和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看望了在宿迁工作的部分校友。

c443f39f7d9c435d9c2ce29ca0075fdf.png

与洋河新区座谈交流

8月1日-2日,赵武军一行走访洋河新区,洋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海青会见赵武军一行。座谈会上,洋河新区党工委委员、组宣统部部长曹原介绍了洋河新区基本概况和人才政策。她表示,洋河新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备,人才政策覆盖了见习、就业、落户、发展的全过程,为毕业生搭建了施展身手的舞台。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校地双方良性互动发展。洋河股份、宿迁农科院、南农大宿迁研究院、医美生物科技、斯味特果业、润易农业、乾隆江南、汉匠坊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校友代表洋河股份公司宿迁事业部副总经理郭强、文旅部费转转参加座谈。

6f521e28f72743eab6b0c04c720ca49d.png

与洋河新区管委会签订人才战略合作协议

5a4f6e1d4bef4724a09c4534ae76f966.png

为洋河酒厂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8月2日下午,赵武军一行走访宿豫区,宿豫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贤永会见赵武军一行。副区长樊磊主持召开了校地合作座谈会,樊磊表示人才是发展的根基,宿豫区处在经济高速发展时期,渴望有更多的西农学子来宿豫建功立业。宿豫区人社局局长李冬冬介绍了大学生实训建设情况及食品产业人才需求。宿豫区人才办主任李永魁介绍了“五联五强”、“青年人才”、“宿豫英才计划”等人才政策。江苏益和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晓艳、正大食品(江苏)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丽霞参加座谈会,介绍企业情况,纷纷表示欢迎我校学生赴宿开展实习、见习和就业。

167991dc5aca405096bade86484ec3b2.png

与宿豫区座谈交流

91caad98a80d4ef49968beb45e781bd2.png

为江苏益和宠物用品有限公司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c2a8cd974bb94cb88b10f52d801a99d9.png

为正大食品(江苏)有限公司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8月3日上午,赵武军一行走访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斌介绍了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产业布局、人才发展和企业文化,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希望在学生实习就业和联合研发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校友代表付依凡和吴文涛参加座谈会并介绍成长经历和感受。

a3ad56c42ef84ae1a35a0bc62f0d1481.png

与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f2789aa343424d33bcda9a558b8c19e1.png

为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就业业实习基地

8月4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宣统部部长赵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介绍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纳才留才政策,欢迎有志学子来这里就业创业。海天调味食品(江苏)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韩喜峰表示海天调味食品(江苏)股份有限公司平台大、人才多、竞争公平,值得年轻人在此奋斗,欢迎西农学子实习实践和就业。

9ccd7e9a012b4bf98e9bd495c1c4a191.png

与经济技术开发区座谈交流

张彦彦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发展概况,对学院师资队伍、研究平台和科研团队以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宿迁市在实习就业、人才招录、科研项目合作等三个方面加强合作。

赵武军书记向洋河新区管委会、宿豫区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表达感谢。他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因国家战略而生,因国家战略而为,因国家战略而兴,一代代西农人秉承“诚朴勇毅”的校训,成就了今日硕果累累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学校传统优势学科,师资力量雄厚,在食品功能化加工、危害识别控制、营养健康等方向优势明显,与产业结合紧密。培养的学生理论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动手实践能力较强,希望继续深化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找准学院与企业科研合作关键点,输送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来到在宿迁就业发展,为宿迁创新发展贡献西农智慧。

caf5e6702459445586021d998f464e3f.png

8月3日下午,张彦彦带队赴仰化镇家访了2022级新生夏子轩。张彦彦向家长和学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培养模式及育人理念、育人目标,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解答了家长关心的学生入校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疑虑。

a786e5a47de648189db959a63eb7df50.png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秘书兼团委书记田洪圆、辅导员张楠春随行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田洪圆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