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泰国皇家宋卡王子大学召开国际合作视频会议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1月24日,我院与泰国皇家宋卡王子大学农-工业学院召开了国际学术合作视频交流会,共同探讨在“一带一路”背景下双方国际合作交流的机遇与实现路径。我院副院长于修烛教授、食品营养系副主任刘志刚教授、李振宇教授、孙立军副教授和泰方农-工业学院院长Wirote Youravong副教授、功能食品卓越创新中心主任Santad Wichienchot副教授、功能食品与营养专业负责人Chutha T. Yupanqui助理教授等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于修烛副院长和Wriote Youravong院长分别致辞并介绍了双方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刘志刚教授和Santad Wichienchot副教授介绍了双方在功能食品与营养健康领域的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相关科研方向与学科专业的国际化发展以及中泰政府间科研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泰国皇家宋卡王子大学农-工业学院代表团曾于2019年6月访问我院,并与我院签署了国际合作协议。本次视频交流会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的基础,明晰了合作内容与方向。下一步,双方将以中泰政府间国际科研合作项目申报、相关领域科研人员互访交流,以及国际化应用型和研究型人才培养等工作为重点,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国际合作。


ed12900d83244c0f9365303156a6b0e3.png



编辑:王娟君     终审:于修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