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功举办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

     

  7月15日至18日,我院第四届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隆重举行。本次夏令营吸引了来自东北农业大学、宁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以及我校等87所高校的216名优秀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学院严格选拔,62名优秀大学生成为本届夏令营营员,来自985或211高校生源比例大幅度提升,参营人数创新高。

  15日晚,学院精心策划了欢迎会,拉近了各校学生之间的距离。16日上午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院长刘学波、研究生招生处处长申让平及部分导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建龙教授主持。刘学波院长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营员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不虚此行,学有所获;申让平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情况和招生政策;李巨秀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最后,刘学波院长给来自四川农业大学的李增威同学授营旗,并宣布夏令营开营。

  为了让营员们对我院的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安排了导师团队报告会,“健康食品制造与安全控制工程研究团队”等11个团队负责人及导师代表为营员们作了精彩报告。为了科学合理的选拔出一批优秀营员攻读研究生,17日上午开展了营员风采展示和师生交流互动,增进大家的相互了解。期间,营员参观了我校校园、博览园、导师实验室、学院科研平台、测试中心、车间等,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了办学实力,纷纷表示意愿来校深造学习。

参观学习

风采展示

  7月18日,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及部分导师代表出席了闭营仪式。来自陕西师范大学的王敏同学代表各位营员发言,希望明年我们可以再次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相聚,彼此交流学习,共同延续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缘份,立志将来成为优秀的“食品人”。

  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作为研究生招生宣传方式之一,吸引了大批优质生源,为农产品加工与营养健康学科群发展添砖助力。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