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实务培训课

作者:牛雅杰 马洁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5月7号晚,食品分党校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在食品大楼六层学术报告厅进行入党实务培训。本次党课是由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振华主讲,主要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解读》作了报告。

        张书记从“十九大对党章做的重要修改”“新形势下党章修改的背景”“扩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谈到本次党章的修改,无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章中的体现,还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党章中的增添,都是中国共产党近年来理论创新的集中体现,为更好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引。最后张书记还强调党章是中国共产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制定的根本法规,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严格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要求每一位同学必须认真学习党的规章制度,明确党员的八项权利与八项义务,做到知行合一,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对党组织做出的承诺,加强思想、专业文化知识方面的学习,提高自身理论修养和知识水平。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学们对党章修正案有了更深的了解,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更加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努力成为一名符合党章要求的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