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作者:文/牛雅杰 毛晓慧 马洁 图/毛晓慧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晚,学院在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建斌教授主讲,来自食品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以及党员发展对象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老师首先就近期的大事件中美贸易战为切入点,从“新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新思想形成的历史逻辑”“新思想完整的理论体系”“实现新目标要有奋斗精神”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系统地指导大家全面认识这一新的伟大理论成果的“前世今生”,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回答建设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建设这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指导意义。方老师强调道,西农人要时刻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伟大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最后方老师借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鼓励同学们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努力。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党的性质、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