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书记为研究生支部讲党课

作者:牛雅杰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次数:

     

       为扎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研究生党支部建设,提升研究生党性修养,创新理论学习方式,12月15日下午,张振华书记为食品分子营养学科团队支部(试点)与研究生食品化学与营养支部讲党课。

       在一个半小时的党课中,张书记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精神,让研究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作为一名党员应承担的义务和应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身为党员一定要做一名讲政治、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合格党员。最后对研究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认真真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争当优秀党员先锋;二是按照学校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是充分发挥研究生在学院学生层面的带头作用,搞好科研,在食品前沿发挥作用,开拓食品精神。

       博士研究生党员冀晓龙表示,这次党课开展的时间恰到好处,不仅带我们研究生回顾了历史,同时一起与我们展望了未来。报告内涵丰富、引经据典的讲解增强了研究生党员的“四个意识”,同时鼓励我们更好的坚持“四个自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