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食品营养系成立大会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1-06-29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食品营养系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副院长王云阳及食品营养系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IMG_20210629_110426_副本.jpg

会上,王云阳副院长宣读了《关于食品营养系教师划分的通知》(食品〔2021〕16号)文件,宣布食品营养系正式成立。系主任王敏介绍食品营养系成立背景、前期工作及工作规划和发展前景,她希望系里各位老师能勇抓时代机遇,站稳时代潮头,稳步开展相关工作。教师代表刘夫国发言表示食品营养系的成立在全国具有前瞻性和开创性,我院食品营养方向的研究水平已经处于全球前列,希望在学校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共同做好食品营养系建设工作。

赵武军书记在讲话中对食品营养系的成立表示祝贺,对18位教师的加入表示感谢,对专业申报及系的成立过程中各级领导及教师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全体食品营养系教师要做到建立标杆、拓展视野、勇于担当作为,秉承“行思至善、食安天下”的学院文化,进一步强化协作精神和克己精神,为食品营养系建设做出卓越贡献。

吕欣院长在讲话中指出,食品营养系的成立是学院发展中的历史性时刻。食品营养系的教师将是学院事业的开拓者,这是历史责任,责无旁贷。食品营养系的成立得益于国家战略支持、省校领导支持及全体教师的倾力付出。希望全体教师在建设食品营养系的过程中凝心聚力谋发展,努力对标国际一流,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

IMG_20210629_114651_副本.jpg

会后,与会领导及教师在学院大厅合影留念。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