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参加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专题研修会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0日,学院在A215会议室设立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专题研修会"专题一"分会场,部分导师及管理人员参加了研修会。

会议由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主任、清华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连彦青主持。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二级巡视员唐继卫对《关于制订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18版)进行了解读,连彦青作了题为“清华大学工程硕士‘项目制’培养模式改革”的报告,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重庆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院长李英民作了题为“重庆大学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报告。

IMG20220520094422 - 副本.jpg

本次研修会共设有6个专题,为推进我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关键领域和社会重大需求的能力,要求每位导师至少选择2个专题进行学习。


编辑:熊金苹     终审:李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