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3位教师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0-07-07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7批面上资助人员名单,我校21位博士后获二等资助,获批总经费165万元,位居全国农林高校首位。其中我院3位老师获批,占全校的七分之一。

本次全国面上资助名单共有3707位资助人员入选。由于该批次面上资助一等资助仅面向直接参与新冠肺炎一线救治工作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因此,此次获批资助人员均获得二等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每年可申请三次,其中特别资助(站中)一次,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1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15万元;面上资助两次,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我院获批教师:赵丽丽、唐文志、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