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1”国际班师生参观乳品企业

作者:刘枫 张静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食品学院“3+1”国际班学生参观了武功陕西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美方教师Heather Hallen-Adams和Jason Zhang同行,“3+1”办公室工作人员组织带队。

    经过更衣、灭菌等程序后,同学们进入生产车间对羊奶粉的整个加工过程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Jason老师和工作人员的讲解,大家对奶粉生产过程中的巴氏灭菌、超高温灭菌(UHT)、标准化、喷雾干燥及质量检验等程序的认识从课本理论上升到具体实践,并第一次找到了生活中遇到的奶粉不易溶化、蛋白质含量差异等问题的答案。

    作为《食品科学实践》课的一部分,这次参观使同学们对课程中 “乳制品加工”部分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生动的理解,也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增加了未来就业的实践经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