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陕西粮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调研洽谈

作者:王娟君         发布日期:2021-08-22     浏览次数:

     

 8月20日,陕西粮农集团副总经理王生林一行来到我院,就校企合作进行调研洽谈。我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副院长于修烛教授、张国权教授、杜双奎教授,化药学院王渭玲教授等教师参加座谈会,于修烛主持会议。


fd8f1445397c4ac5ba628d1be9d1305e.jpg

调研座谈会现场


 王生林就陕西粮农集团组建过程、机构设置、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和营商环境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他介绍了来院调研的主要内容,期望借助陕西省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深化与高校的合作和对接,进一步利用高校的技术优势和企业品牌、资金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形成“科学家+工程师”的模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会上,赵武军从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平台、科研方向、社会服务、办学成就、特色定位及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基本情况,并就我院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作了重点介绍。他表示,我院一向重视校企合作,希望通过推动产学研对接合作,加快技术成果转化和产学研合作,为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于修烛介绍了我院的科研及产学研合作情况,希望增进双方合作交流,促进产学研融合和校企合作共赢。与会专家教授就自己近年来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粮油系列加工产品的关键技术和发展技术难题等方面开展了讨论。

 本次调研洽谈是我院与陕西粮农基团合作的新开端,双方找准了对接方向,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巩固校企合作,深化产学研融合打下基础。



编辑:王娟君     终审:于修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