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IMG_2848_副本_副本.jpg

大会现场

1月13日,食品学院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听取并审议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科技成果奖励实施方案》及《测试中心津贴分配方案》修订情况,36名正式代表和24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勇攀主持。

吕欣院长作2020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围绕党建工作、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巡察整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大会详细报告了2020年取得成效。李菊兰副院长作2020年度学院、测试中心财务工作报告。于修烛副院长、高永强副主任分别就《科技成果奖励实施方案》《测试中心津贴分配方案》修订情况进行说明。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了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科技成果奖励实施方案》和《测试中心津贴分配方案》。教代会主席团听取了各组的讨论情况汇报,形成对年度工作报告及津贴分配方案的修改意见,提出大会决议草稿。经大会表决,原则通过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科技成果奖励实施方案》、《测试中心津贴分配方案》和大会决议草案。大会号召,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全院广大师生员工要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努力开创“十四五”发展建设的良好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赵武军书记讲话强调,2020年,在全体教职工和党政班子辛勤付出下,围绕“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工作主题,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赵武军向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团结协作意识,营造和谐奋进的干事创业氛围。二是恪守纪律规矩,做到交往有度、廉洁过节。三是严格执行假期疫情防控要求,职工和家属非必要不外出,同时做好学生层面防控宣传。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