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政策宣讲暨考研动员会

作者:张楠春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3届本科毕业生正确把握考研、保研形势,全面认识我校政策、学院学科体系及科研优势,7月5日晚,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考研政策宣讲暨考研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李巨秀教授为2023届毕业生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张彦彦主持会议。

李巨秀介绍了学院从1934年开设农产制造课程到2021年获批生物与医药类别博士专业学位授予权的历史沿革,并从学院发展定位、学科体系、学科排名、学院文化、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等9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概况。她详细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研究生招生方式、招生人数、保研考研政策等,并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继续深造。她指出,学院、学科的发展定位以及服务定位,就是要建设以产学研紧密结合为特色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在西部特色农产品加工、食品安全和食品营养研究领域具备显著优势的国内一流学科并且要成为西部食品学科的“人才培养中心”、“技术创新中心”和“成果转化中心”。

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考研保研相关政策进行了询问,李巨秀对同学们的问题作了解答。

张彦彦希望2023届毕业生,一是要有追求卓越的精神,要深刻理解“行思至善,食安天下”学院文化,多思考,求创新,寻突破;二是要用好平台,通过自身努力继续深造,提升自己;三是要合理定位,客观看待个人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image.png


  

编辑:田洪圆     终审:张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