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党委专题研究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作者:童静         发布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学院召开党委会议,研究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院党委书记赵武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前,赵武军书记传达了学校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主要内容和李兴旺书记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对照校党委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逐条分析,重点对需要院系部所延伸责任的任务进行了集中研讨。

会议强调,党政班子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书记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主动认领责任;院属各部门、支部要压实责任、同向同力推动真改实改;要把巡视整改和年度任务、“十四五”规划协同推进,以整改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成立由书记院长担任正副组长,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担任成员的整改工作组,研究制定了学院《落实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整改任务清单》(草稿)。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