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刘娜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下午,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黄现青一行6人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院长吕欣、食品营养与健康系系主任王敏、副主任刘志刚、韩林、实验室副主任崔璐、肖建东参加座谈,副院长李菊兰主持会议。

IMG_20210416_170154_副本.jpg

会上,赵武军书记代表学院对黄现青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方向等方面对学校学院情况进行介绍。吕欣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申报及学院人才引进和师资培养等方面内容。黄现青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相关情况。系主任王敏教授介绍了我院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申报、建设及培养方案制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实验室副主任崔璐、肖建东介绍了我院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做法。随后双方围绕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师资引进及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菊兰副院长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学院教学实验室和实习车间。


编辑:刘娜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