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顺利完成

作者:熊金苹         发布日期:2022-07-30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为帮助广大考生全面了解我院,解答考研准备阶段考生面临的疑惑,学校联合中国教育在线 · 掌上考研举办2023年研究生招生直播咨询会。

副院长李巨秀首先向各位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从历史沿革、发展定位、学院文化、师资队伍、研究平台、科研成果、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研究生招生、就业发展、奖助体系、校园环境等对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和教育进行了全面介绍。直播过程中就考生关注的招生数量、考试大纲、奖助体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本次宣讲,对学院办学特色、科研平台、学术成果和文化氛围进行了有力的宣传。


图片.png


本次在线直播人数高达9629人,为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开启了良好开端。


编辑:熊金苹     终审:李巨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