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杨彩云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实验室国庆节假期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9月29日,副院长李菊兰带领安全检查组对学院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进行全面深入的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组对实验室水、电、气、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问题、值日台账记录以及消防通道有无被占用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整改要求,督促实验室安全管理员现场完成整改。对于不能立刻完成整改的问题都一一登记在册,限期完成整改。

检查组要求国庆节期间留校做实验的学生一定要提高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严守实验操作安全规范,认真履行安全责任。实验结束后,应做好记录,关闭各类实验仪器设备、水电等,并确认各加热部件已冷却或周围没有与易燃易爆物品接触的可能,做到人走关水、关电、关窗、锁门。


                                                   QQ图片20210929161708_副本_副本.jpg

编辑:严艳     终审:李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