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拟晋升正高级职称教师做学术报告

作者:董文科         发布日期:2020-04-06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职称晋升办法的要求,43日上午,申报晋升正高级职称的任亚梅、郭春锋两位副教授做公开学术报告,院长吕欣教授主持报告会,学院领导、教师、学生、教职工代表20多人参加报告会。这是学校首次在职称晋升前,开展拟申报晋升正高级职称人员的学术报告,是学校贯彻教育部、科技部《关于规范高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2号)的具体举措之一。

会上,任亚梅副教授汇报了任现职期间在果蔬贮藏保鲜等方面的研究和产学研融合方面的工作,郭春锋副教授汇报了任现职期间在益生菌与胆盐间互作关系方面的研究工作情况。

参会专家从科研成果凝练、教学科研理论创新、科教特色的挖掘、汇报技巧等方面对两位老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根据学术汇报情况,学院将对两位老师做出学术水平综合评价。

IMG_20200403_101436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