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作者:​文/甘媛 熊丹丹 刘璐 牛雅杰 图/甘媛         发布日期:2021-03-06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我国第98个“三八”妇女节,3月5日下午3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食品学院院长吕欣教授、党委副书记汪勇攀、副院长李菊兰出席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赵武军围绕“内外兼修,健康美丽,共创和谐”展开讲话,并代表学院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讲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健步走活动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教职工‘走’出了健康,‘走’出了风采,活动督促我们养成坚持运动的良好习惯,营造校园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让我们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随后,大家一起从食品学院出发,热情高涨、跃跃欲试的教职工们迈着欢快而又矫健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争先恐后地向前走去。在健步走途中,大家意气风发、甩臂迈步,有说有笑,和乐融融,一边在工作之余欣赏校园初春美景,一边享受健步走带来的轻松活力。活动中既有亲近自然、放松身心也有你追我赶、暗暗较劲,途经理学院、西区澡堂,到达南门,再回到食品学院,最终教职工们在欢声笑语中抵达终点。下午阳光正好,教职工们意气风发,朝气蓬勃,是校园里面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合影.jpg

近年来,学院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本次健步走活动旨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扬了抗疫精神,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弘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氛围,鼓舞大家为建设充满活力、欣欣向荣的食品学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