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机关部门领导干部联系教工党支部工作座谈会

作者:严艳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机关部门领导干部联系教工党支部工作座谈会在我院A215会议室召开。联系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基建规划处、信息化管理处、后勤处(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及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党支部支委班子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武军同志主持。

1f7847dabade04dd_副本.jpg
会场照片

赵武军对以往机关部门处级干部给予联系支部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就学院党委2020年党建特色工作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他在汇报中讲到,学院党委本年度重点工作思路是“深化党的建设、引领学科发展”,一年来,学院党委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点抓“课程思政”的全覆盖,制定《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强化党支部在完成重点任务中的政治功能和作用发挥,广大教师投入科研教学、扶贫攻坚、服务行业企业方面成效显著。

院长吕欣从学科简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食品科技系支部、食品安全系支部、测试中心支部及行政教辅支部书记对支部情况及开展活动进行了交流。

基建规划处处长杨玉科,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高增刚,信息化管理处副主任郭向平、王西军等领导,分别从部门职责、工作动态、支部建设的特色做法等方面介绍了机关部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措施及成效。他们表示根据机关部门工作特点,发挥优势,将与学院共同探索新的育人机制。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机关部门领导干部与学院之间沟通联系的平台,对学院支部规范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联系支部将围绕落实人才培养任务,用好联系机制,推动机关、学院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中更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严艳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