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动员会

作者:刘林鸽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3级学生更好选择专业,3月18日晚,学院在六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3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宣讲动员会,邀请食品科技系主任杜双奎、食品安全系主任王妍入为学生做动员指导,244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2023级辅导员许淼杰主持。



会上,杜双奎、王妍入分别从专业历史沿革、专业特点、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核心课程设置及培养要求等方面对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两个本科专业进行了详尽介绍,并鼓励大家努力成为各专业优秀人才,成为食品行业的主力军,为食品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会让学生对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等内容有了充分的了解,对引导学生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个人发展方向,科学、慎重做出专业选择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刘林鸽     终审:王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