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科技系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梅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3日下午,食品科技系教职工在A21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系主任杜双奎教授主持。

首先,杜双奎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他强调各位教师要认真阅读和领会中央一号文件内容、精神,重点关注与我们学科相关的内容,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食品人的智慧、力量。

随后,杜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部属高校教师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指出各位教师要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王云阳副院长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作为高校教师应严守底线、禁碰《准则》红线,在与学生交流学习的过程中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学生,感染学生。最后对广大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来广泛征求。

QQ图片20210305142254_副本.jpg

编辑:童静     终审:赵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