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作者:李涓睿 田洪圆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7月19日,学院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彦彦、学工秘书田洪圆、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上,田洪圆就现阶段各年级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安排,并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入学教育,暑期学生安全管理,密切关注重点学生思想动态等工作与大家交流。会上,还共同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班主任工作条例》。

张彦彦对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班主任是学院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他强调,作为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做到严管厚爱,“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一是要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主动与学生沟通交心,理解学生,走入学生;二是要做学生工作的热心人,设身处地为学生着想,针对常见问题提前预判,精准帮扶;三是要做青年学生的引路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遵循学生成长规律的同时,悉心教育引导,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aebfdc8c546d45229c8b5111f7b88b74.jpg

编辑:李涓睿     终审:张彦彦